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南山:组织“禁毒政策解读线上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吸毒人员分类分级管控工作,及时将最新的禁毒政策传达给辖区戒毒人员,2020年5月8日下午,在深圳市南山区禁毒办的大力支持下,粤海街道禁毒社工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禁毒政策解读”的云课堂活动。

  这次云课堂主要是通过组建临时讨论QQ群的形式进行授课,禁毒社工从“戒毒康复基本概念”“戒毒康复工作要求”和“戒毒康复处置措施”三个方面出发,全面向戒毒康复人员介绍了基本的戒毒康复管理要求,打消了大家对于此项工作的误解和顾虑。

  在培训期间,戒毒康复人员参与的积极性都很高,课堂中会结合自身遇到的情况向禁毒社工提问,在得到禁毒社工专业的解答之后,不少参训人员表示一定会按照街道和派出所的管理要求,积极做好自身的操守保持。

  此次培训是粤海街道在禁毒工作中一次新的尝试,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上,粤海街道将按照市、区禁毒办“两毒并禁”的工作要求,持续在辖区开展禁毒线上服务。

a1f95b1c0d05a3af0a3200bf0d87b68.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