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坪山:“禁毒+”青少年生命安全智慧教育学堂揭牌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

  2021年3月30日,深圳市坪山区“禁毒+”青少年生命安全智慧教育学堂在区禁毒教育基地揭牌,这是坪山区禁毒工作的又一创举,标志坪山区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

  深圳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邓广生,坪山区副区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坪山公安分局局长宋逸阳,坪山区群团工作部部长武会先,坪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彭腾龙,坪山区禁毒委副主任、坪山公安分局副局长王玉芝,坪山区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杨满良以及全区40所中小学校领导参加了活动。

  揭牌仪式上,王玉芝指出,引进“禁毒+”青少年生命安全智慧教育学堂,是希望各有关单位要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充分利用“禁毒+”青少年生命安全智慧教育学堂,以禁毒为点延伸拓展消防、交通、灾害、心理等安全教育,激发广大青少年学习安全知识的兴趣,群防群治、群策群力,真正筑起安全教育的坚强防线。

  邓广生强调,当前深圳毒情形势仍然严峻,特别是新类型毒品不断出现,花样多、迷惑性强、危害性更大。希望坪山区各有关部门特别是教育部门,要紧紧抓住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这一关键,扎实推进生命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安全意识、提升安全自救能力,切实降低青少年安全意外伤亡率,着力创造乐观向上、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为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

  据悉,“禁毒+”青少年生命安全智慧教育学堂是采用3D高科技技术建设,根据中小学生特点研发,集“趣味性、科普性、知识性、互动性、参与性”于一体的安全教育平台,未来将面向全社会开放,成为坪山区生命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和载体,对于深化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安全意识,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331092143.png

微信图片_20210331092149.pn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