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大鹏:开展“青少年参观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筑牢禁毒防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

  为推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深入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实现无毒、平安大鹏。4月25日下午,大鹏新区禁毒办联合葵涌办事处携手深圳中学亚迪学校,组织200余名学生前往大鹏新区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向来访师生介绍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的由来、规模、功能室的作用及禁毒工作内容,让来访师生进一步了解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禁毒工作服务内容。参观完后,禁毒工作人员引导师生们前往二楼活动室,参与“你说我猜——禁毒知识对对碰”“你说我接——禁毒词语接龙”“YES or NO——禁毒口号接应赛”等禁毒趣味游戏,使师生们在游戏中增强对毒品知识及其危害的了解,强化所学所得,树立知法、懂法、守法行为价值观,引导青少年学生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据悉,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是禁毒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大鹏新区禁毒办将继续围绕“校园毒品预防教育三防体系”,进一步部署和落实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为青少年学生筑牢禁毒防线,营造绿色、无毒校园氛围。

师生学习禁毒基础知识.jpg

合影.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