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龙华:“粤虎行动”之禁毒教育讲座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龙华特色禁毒预防宣教工作,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和识毒能力,近日,深圳市龙华区禁毒办在宝文学校开展以“粤虎行动”为主题的禁毒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以播放龙华禁毒公益宣传片开场,随后,由禁毒讲师结合PPT和缉毒视频介绍了“粤虎”的由来、缉毒警察的英雄事迹、典型吸毒案例等,向宝文学校四年级150余名师生讲解了毒品的分类、常见毒品种类和毒品预防知识。工作人员着重向广大师生介绍了新型毒品、伪装毒品的伪装手段,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千万不要以好奇心为由去尝试,不要接受陌生人的食品和购买三无食品,保护自己不受毒品危害。活动最后禁毒讲师带领青少年学生们朗诵《少年中国说》,提醒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坚决抵制毒品。

1.jpg

2.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