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南山:禁毒反邪齐宣传 安全防线稳筑牢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

  为进一步普及防毒拒毒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禁毒反邪意识,11月3日下午,招商街道禁毒社工在桃花园社区开展了一场禁毒反邪宣传活动,街道综治办负责人、桃花园社区专职副书记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六个宣传互动摊位,通过“大富翁”游戏、打乒乓球、踢毽子等游戏互动的形式普及禁毒知识。禁毒社工结合仿真毒品模型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法律法规等内容。同时,禁毒社工还引导居民参与毒害VR体验互动,使参与者能切身体会毒品的危害,增强其拒绝毒品的决心。

  通过本次禁毒反邪宣传活动,辖区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毒品与邪教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有效提升了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为辖区营造了绿色安全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jpg工作人员合影.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