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南山:护航平安出行,携手禁毒齐参与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

  临近年关,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旅客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确保春运期间平安、和谐。2022年1月20日,南山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利用春运期间人员相对集中、流动频繁的契机,走进火车西站开展“护航平安出行,携手禁毒齐参与”为主题的春运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禁毒宣传教育手册、现场分享真实案例,向过往旅客介绍毒品知识、讲解毒品危害,并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积极投身到禁毒志愿活动中来,携手共创平安无毒城市。同时,禁毒社工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提醒来往旅客外出时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过一个平安年。

  此次活动让游客进一步认识了常见毒品的外形和危害,学习了防范毒品、拒绝毒品的技巧,在春运期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社工和民警一起发放禁毒宣传手册.jpg

微信图片_20220121120648.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