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南山:招商街道开展春节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9  来源: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营造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浓厚氛围。2022年1月26日上午,招商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在蛇口花园广场开展了一场节前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禁毒社工向来往的居民派发禁毒IP形象贴纸,宣传广东省禁毒IP形象“粤虎”和深圳禁毒IP形象“朋朋”“钢牙”。活动现场还摆放了仿真毒品模型、毒害体验VR眼镜以及绑鞋带、彩球分辨等禁毒趣味游戏,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

  可爱萌趣的禁毒IP形象贴纸吸引了现场居民的注意,在广场玩乐的小朋友们,纷纷跑到摊位前领取贴纸,分别粘贴在手上、衣服上或者随身物品上,借此助力禁毒宣传。本次活动共计派发禁毒IP形象贴纸、宣传物料等300余份,在开展活动的同时,向辖区居民送上虎年春节祝福,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禁毒IP形象贴纸合影.jpg禁毒社工给小朋友派发贴纸.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