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宝安:巾帼齐携手,禁毒勇当先

发布日期:2022-03-10  来源:

  3月7日,宝安区福永街道禁毒社工走进福永辖区合一瑜伽馆,开展以“巾帼齐携手,禁毒勇当先”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派发宣传单、播放禁毒视频、展示毒品仿真模型、现场讲解毒品知识等方式,宣传毒品的危害,并就识毒、禁毒、防毒等方面知识面对面与妇女群众交流,号召她们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参加活动的妇女群众纷纷表示,一定当好家庭禁毒宣传员,告诉家人谨慎交友,切勿盲目从众,号召全家抵制毒品,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100余份、印有禁毒标语的小礼品100余个,有效增强了辖区妇女群众的毒品防范意识,为她们在禁毒工作中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1).jpg图片 (2).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