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龙华:迎疫而上,两“毒”并禁

发布日期:2022-03-17  来源:

  3月14日,深圳市开启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龙华区禁毒办联合大浪街道积极响应防“疫”号召,第一时间投入到战“疫”一线,全力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大浪街道新石社区新围新村核酸检测点,穿着防护服的禁毒社工不断为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居民进行信息采集、流程讲解、秩序维持,叮嘱居民们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社工们利用休息间隙穿梭于排队等候检测的居民之间,派发禁毒宣传手册,讲解禁毒知识,提醒居民朋友们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树立防毒意识,不吸毒不贩毒,共同抵制毒品违法犯罪行为,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龙华区禁毒办迅速响应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号召禁毒社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迎疫而上,两“毒”并禁,全力筑牢疫情毒情“防护墙”。


微信图片_20220317154700.jpg微信图片_20220317154709.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