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坪山:禁毒宣传进校园,安全教育伴成长

发布日期:2022-03-31  来源:

  3月28日,坪山区各中小学校在区教育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以线上形式开展了一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坪山区各中小学利用钉钉、QQ群等平台,组织学生及家长共同观看“毒品预防教育”“校园欺凌”“疫情防控”等主题网课,老师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实际的案例,向学生和家长普及了新型毒品的知识及危害,让安全防范知识深入学生和家长心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老师提醒广大家长,切实履行好校外监管责任,确保学生平安健康度过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


微信图片_20220331160232.png微信图片_20220331160236.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