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新闻快讯

深圳南山:“为爱而生,‘疫’起禁毒” 西丽街道母亲节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

  每一个孩子背后,都有一位强大的母亲。母爱就像一具隐形的铠甲,在面对外界的黄赌毒邪时,为家人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使得家庭成员不受到外来侵害。2020年5月9日,在深圳市南山区禁毒办和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办法治建设部的大力支持下,西丽街道禁毒社工在西丽街道办事处2楼多功能厅开展以“为爱而生,‘疫’起禁毒”为主题的母亲节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线上线下结合,线上通过微信群线上播放禁毒视频《我们的心愿》,线下通过仿真毒品展示以及DIY插花小比赛,向参与活动的女性居民讲解关于毒品知识,同时在插花的小比赛中,融入禁毒知识,比如向女性社区居民讲述“罂粟花”跟“玫瑰花”两者的区别,并且利用禁毒标语KT版向社区居民传授禁毒知识。在活动的尾声,以母亲节为契机,我们邀请了女性居民们录制一段“我是母亲,为了孩子的未来,坚决和毒品说不!”的禁毒代言视频。

  通过此次“线上+线下”的禁毒宣传活动,纷纷得到了女性居民们的热烈支持,参与活动的女性社区居民们都纷纷表示会将自己的活动成品发至朋友圈,希望能够为禁毒事业献出一份力量,共建无毒西丽,为爱而生,“疫”起禁毒。

(1)DIY插花比赛进行中.jpg

(4)为禁毒事业代言.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