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新闻快讯

深圳罗湖:东湖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物流寄递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禁毒委关于开展“净边 2020”专项行动,深入推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2020年5月19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禁毒社工与禁毒志愿者一起对辖区范围内所有物流寄递企业开展走访排查及禁毒宣传活动。

  疫情期间,很多居民都选择网购,物流寄递企业更加繁忙,物流把控在毒品预防管控方面也显得愈发重要。禁毒社工向物流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种类及禁毒法律法规,确保从业人员能够区分识别常见毒品种类、毒品形状,宣传毒品违法犯罪举报方式,以及加强防范通过物流方式运输毒品的行为。禁毒社工还引导讲解易制毒化学品、制毒物品、设备等也是国家明令禁止的,也要做好常态化严格把关严防出现非法运输的情况。走访宣传过程中,从业人员纷纷表示感谢。随后禁毒志愿者为物流从业人员送上消毒液、禁毒环保袋等纪念小礼品。

  战“疫”不忘禁毒!通过此次大力的宣传,扩大了禁毒宣传工作的覆盖面,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物流企业从业人员识毒、防毒,以及拦截举报毒品违禁物品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全民禁毒、人人有责”的禁毒理念,为全面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打下坚实的基础。

4.jpg3.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