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新闻快讯

深圳坪山: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实施纪念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禁毒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打好“全民禁毒宣传月”的头一枪。2020年5月26日下午,深圳市坪山区禁毒办、坪山区禁毒教育基地在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实施纪念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针对坪山区禁毒形势,以普及毒品常识,毒品危害,拒绝毒品为重点,耐心地向企业员工讲解了“6.1”禁毒法纪念日的来历和重要性,《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是为了预防和惩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保护公民身心健康,维护社会稳定的法律法规常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

  在活动现场中,禁毒社工不仅向企业员工发放了近300份禁毒宣传手册,还推送了中国禁毒、广东禁毒、深圳禁毒等相关禁毒微信公众号,不少员工表示此次宣传活动主题明确、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有效地普及了禁毒的法律法规,他们一定要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禁毒社工讲解毒品知识.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