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新闻快讯

深圳宝安:福海街道开展“毒品认知大课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牢校园“防毒墙”,10月22日,福海街道禁毒办走进和平中英文实验学校,开展以“毒品认知大课堂”为主题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现场共计12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以发放禁毒宣传手册、PPT讲解等方式开展。禁毒社工以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特性、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学会自控和自律,万一误食毒品,要懂得如何自救以及向老师、家长或相关部门求助。活动最后,禁毒社工结合禁毒微电影《毒品在身边》,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警示青少年要提高防范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增强了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无毒校园的良好环境。

图片 (2).jpg图片 (1).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