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预防教育

深圳龙岗:园山街道开展“幸福生活,无毒最美”青少年禁毒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于毒品的认识,让学生更深刻的了解毒品的危害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知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021,园山街道联同园山实验中学,共同开展了“幸福生活,无毒最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动中,禁毒社工从“吸毒者案例、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为什么吸毒、毒品的预防”五个方面通过PPT课程讲授禁毒知识,并设置有奖互动环节,让学生们在了解毒品知识的同时也深刻了解沾染毒品对自己、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学会了面对诱惑如何拒绝、如何自我保护等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给学生们发放了有关毒品的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学生们看听结合加深对禁毒法律法规的印象在未来做一个真正的阳光少年 

  此次活动平派发折页60余份,参与人数达到50人以上,获得了良好的反响。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与学校合作,通过国旗下讲话、户外体育课、主题班会等途径加强对生的禁毒宣传教育把禁毒教育工作搞得更加活泼、生动,以提高全校师生远离毒品的意识,也为创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及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的环境。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