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预防教育

坂田街道开展了“年少有为,少年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

  为保护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避免青少年遭受毒品毒害,10月22日,坂田街道禁毒社工在大发埔社区佳华领汇广场幼儿园旁开展了主题为“年少有为,少年无毒”的禁毒宣传活动。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规划要求重视家庭禁毒宣传教育,组织家长和青少年参加毒品预防教育群众性活动。 

  放学之际,禁毒社工在幼儿园旁设置禁毒宣传展位,来接孩子放学的家长纷纷驻足观看学习。从冰壶、锡纸,甚至一张不起眼的VIP卡都可能是吸毒工具,一张小小的邮票上竟可能被不法分子滴入致幻剂,有家长表示犯罪分子“套路太多”,社工向该家长们建议在保证自己人身安全的情况下,欢迎致电公安机关举报违法犯罪,并告知其禁毒奖励办法。 

  此次活动旨在让禁毒之风吹进千家万户中,让每一位家长识毒、防毒、拒毒,从而让每一个孩童成长时在家庭中也能得到禁毒教育。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