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预防教育

和平中英文实验学校“拒毒小勇士”颁奖典礼暨禁毒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

  为进一步普及青少年的禁毒知识,提高青少年的拒毒、防毒意识。7月5日下午,福海街道禁毒社工在和平中英文实验学校开展“拒毒小勇士”颁奖典礼暨禁毒主题班会活动,活动共有360余名师生参与。 

  在活动中,“拒毒小勇士”代表、禁毒社工、学校领导分别发言,告诫学生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从我做起,毒品危害大于猛虎,要时时刻刻铭记于心。接着,禁毒社工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向学生介绍常见毒品种类、毒品危害以及防毒技巧等相关知识。学校安全负责人肖主任从青少年角度出发分析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引导全体师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最后,校长为本届积极参与拒毒小勇士的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 

  活动通过优秀“拒毒小勇士”颁奖仪式暨禁毒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禁毒意识,提高了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