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预防教育

深圳光明:新湖街道禁毒组坚守防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25  来源:

  “你好,请出示一下身份证和通行证。”这是在光明区新湖街道新羌社区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卡点发生的一幕,也是疫情发生以来,出行的居民们听到最多的一句话。

  疫情的发生,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禁毒组工作人员也在光明区禁毒办、新湖街道政法办的号召下,于大年初二快速结束休假,回到疫情一线岗位,到辖区各出入卡点,张贴防疫知识宣传海报、引导居民阅读光明区抗击疫情心理关爱倡议书,向居民派发新冠病毒防护指南、预防手册、禁毒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

  “你好,请问您是刚回深圳对吗?请扫二维码进行登记。”禁毒社工对卡点每一个进出的居民进行严格地身份核查以及体温检测,对于居民乘坐的交通工具,禁毒社工详细核查每一次换乘的车次、车牌以及座位号,确认身份信息准确无误及体温正常后才放行。进出的居民对卡点的检查工作不但不会不耐烦,反而纷纷称赞,居民黄阿姨说“仔细检查,都是为了大家的健康,大家都愿意花上这点时间配合检查的。”

  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早日战胜病毒,摘下护目镜和口罩,尽情展露灿烂的微笑。

  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病毒,摘下护目镜和口罩,尽情展露灿烂的微笑。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