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预防教育

深圳坪山:校园无毒品,学生不吸毒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提升在校学生的防毒拒毒能力,3月25日下午,深圳市坪山区坑梓派出所联合坑梓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中学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校园无毒品,学生不吸毒”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共有一百多名学生参加。

  活动过程中,派出所民警向参加活动的学生介绍了当前严峻的毒品形势,警示学生们毒品是当今社会的一颗毒瘤,禁毒行动刻不容缓;接着,禁毒社工从毒品的定义、类型、危害、预防技巧四个方面进行讲解,着重介绍了“邮票”“笑气”“紫水”等极具伪装性的毒品,带领学生们学习基本的毒品及禁毒知识,并通过场景演练,教导学生识别高危场景及拒毒小妙招。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融合了讲解、展示、演练等方法,使参与活动的学生加深了对毒品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对毒品的防范心理,利于营造绿色无毒的校园环境。


3.jpg

1.jpg

2.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