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预防教育

深圳宝安:西乡街道以“党耀我心,禁毒随行”开启禁毒护校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禁毒工作力度,确保青少年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落到实处。9月13日下午,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禁毒办联合第二学区教育办、宝安区西乡小学、金碧实验学校,以“党耀我心,禁毒随行”之禁毒护校为主题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设置了“毒品模具观摩”“禁毒知识抢答”“禁毒圈”“躲避毒品”“识毒先锋”等新颖有趣的游戏环节,寓教于乐的宣传形式吸引了众多学生积极参与。工作人员在与学生互动的同时,引导学生如何识别毒品,正确认识毒品的危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活动最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做一名禁毒小宣传员,向父母、身边的同学、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

  此次禁毒护校行动,为西乡街道开展未成年人涉毒风险防范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下一步,西乡街道将针对未成年涉毒问题以及本街道毒情形势,建立长效机制,定期推送毒品预防教育和法制教育知识,切实增强未成年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图片-(4).jpg图片-(1).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