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预防教育

深圳宝安:喜迎国庆 禁毒同行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禁毒宣传工作,增强社区居民的禁毒意识,强化社区居民的底线思维,近日,宝安区沙井街道禁毒办在东塘社区东业苑B区小公园开展“喜迎国庆 禁毒同行”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东塘社区党委书记进行致辞,并由社区禁毒相关专员为社区居民普及禁毒知识,教导他们如何辨别犯罪分子的手段,从而提高群众的禁毒意识,学会拒绝毒品。活动还穿插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环节,邀请现场观众上台回答问题,答对的观众获得日用品一份,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现场观众在轻松的环境中学习禁毒知识,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随后,精彩的文艺汇演节目开始,节目有歌曲演唱、舞蹈、变脸杂技及魔术表演等,通过优美的歌声及生动的舞蹈讲述了毒品是如何危害我们的家庭和社会,以此告诫现场的居民朋友坚决不能碰毒品。

  最后,活动圆满结束。本场活动共吸引了100位居民参与,并得到居民的积极响应,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识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氛围,共同建设绿色无毒社区。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