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行政决策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布《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发布2019年度重大行政决策-电动自行车综合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结果的公告

信息来源: 深圳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08-01

  5月21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过深圳市公安局门户网站将《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发布2019年度重大行政决策-电动自行车综合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外征求意见60日。截止至7月20日,通过邮箱、电话、传真等方式,将《通知》征求相关管理部门、市民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群体意见,共收到124条反馈意见和建议。其中电话反馈80个、邮件28封、传真16件。上述意见和建议主要围绕建议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进行建言献策,其中建议加快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管理的人占87%,支持禁止电动自行车通行的占13%。

  综上,深圳交警将登记上牌的建议纳入后续制定电动自行车管理政策中一并考虑,加快推动《深圳市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出台。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8月1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