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行政决策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泥头车企业隐患停证制度指导细则(试行)意见》的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 深圳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12-16

  11月11日至12月11日,深圳市公安局通过深圳市公安局互联网门户网站对《关于公开征求泥头车企业隐患停证制度指导细则(试行)》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现将收集采纳市民群众意见和建议结果公告如下:

  一、收集意见和建议情况

  此次征集意见和建议采取了接收门户网站提交、信函等方式提交意见和建议,共收到门户网站提交意见和建议5条,未收到其它形式提交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收到的意见和建议归纳如下:

  第一类意见:建议企业教育要抓住核心点,对处罚奖励措施进行公示、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的反馈;

  第二类意见:建议加强对驾驶员的惩戒力度,同时减少企业的连带责任,行业内驾驶员流动较频繁的形势极易增加企业经营风险;

  二、意见和建议的采纳情况

  上述所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全部予以采纳,我们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加以落实。感谢广大市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公安局

  2020年12月15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