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19年公安工作要点

信息来源:深圳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03-27

  2019年深圳市公安工作总体思路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指示和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市公安局长会议和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部署,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 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稳中求进为工作总基调,以组织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为基点,持续深化“基础夯实年、科技应用年、改革攻坚年”建设,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的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重点完成以下任务:一是坚决维护政治稳定。二是坚决防范重大风险。三是坚决打好严打犯罪主动战。四是坚决打好公共安全治理战。五是深化公安机关机构改革。六是深化智慧警务建设应用。七是深化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八是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九是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十是全面从严治党治警。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
X
咨询电话
0755-82498605
0755-824989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