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18年公安工作要点

信息来源:深圳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8-03-01

  2018年深圳市公安工作总体思路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市公安局长会议以及市委六届九次全会部署,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积极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对公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紧紧围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总目标,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加速推进公安大数据战略,探索“AI+新警务”,深入开展基础夯实年、科技应用年、改革攻坚年建设,大力推进公安工作“精细化、信息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推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切实担负起为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保驾护航的职责使命。

  重点完成以下任务: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三是深入开展反恐人民战争。四是严密防控经济金融风险。五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是依法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七是全面加强和改进基层基础工作。八是全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九是大力实施“AI+新警务”建设。十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十一是深入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十二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警、从优待警要求。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
X
咨询电话
0755-82498605
0755-824989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