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17年公安工作要点

信息来源:深圳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7-03-13

  2017年深圳市公安工作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一系列重要会议部署,紧紧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总任务,积极适应国内外形势新变化,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聚焦风险防控、补齐短板,强化创新引领、能力支撑和质量提升,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落实,用好“块数据”,压实“块责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特区公安队伍,营建风清气正的警营生态,耕好改革创新“示范田”,当好“四项建设”排头兵,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我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及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创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着力完成以下重点任务:一是聚焦风险防控,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政权安全、制度安全和城市安全。二是提升打击破案效能,全力保护人民群众安全。三是夯实基层基础,加快建设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四是强化监督整治,提升公共安全管理与行政服务能力水平。五是拓展科技应用,着力推动公安工作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提升。六是打造闭合链条,全面推动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再上新台阶。七是优化运行模式,深入推进警务管理改革创新。八是推进生态强警,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特区公安队伍。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
X
咨询电话
0755-82498605
0755-824989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