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20年公安工作要点

信息来源:深圳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03-31

  2020年深圳市公安工作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以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主题”,以坚持稳中求进为“主基调”,以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完善社会治安立体防控体系、构建现代警务体系、锻造“四个铁一般”队伍为“主牵引”,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始终坚持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发扬敢打必胜的“战狼”精神,固化升华“基础夯实、改革攻坚、科技应用”三个年建设,进一步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奋力把深圳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标杆城市。

  重点完成以下任务:一是贯彻落实上级重点工作部署,推动工作目标落地。二是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完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三是纵深推进新时代公安改革,探索系统性重塑、整体性变革。四是立足先行示范区部署,打造公安工作深圳样板。五是弘扬“战狼精神”,锻造“四个铁一般”警队。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
X
咨询电话
0755-82498605
0755-824989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