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夜间“猎虎”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3-10-12

  为进一步提升大鹏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全力防范涉酒驾驶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近日,大鹏大队积极开展夜间“猎虎”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涉酒驾驶及其他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大鹏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特点,科学合理布置警力,采取定点执法、动态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涉酒驾驶违法行为的查处打击力度。特别是加大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和查处力度,防风险、除隐患、护安全、保畅通,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大鹏大队坚持整治与宣传同步、处罚与教育并重,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同时,积极组织警力深入社区、餐饮场所加强“反酒驾”宣传警示教育,尤其是针对喝酒的市民群众,通过现场讲解、交流互动、派发传单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遵规守法参与交通的自觉性,增强宣传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

  下一步,大鹏大队将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突出重点,强力攻坚,持续深入推进夜间“猎虎”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巩固整治行动成果,形成震慑效果,全力护航群众出行安全和道路秩序畅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
X
咨询电话
0755-82498605
0755-824989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