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坪山区新东路、秀岭路市政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11-30

  因坪山区双秀路市政工程-坪山区市政路老旧管网修复工程(一标段)EPC总承包项目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安全、顺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15日,共15天,封闭坪山区新东路(新东路与秀岭路南侧路口)、秀岭路(新东路与秀岭路东侧路口)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联裕路或梓明路等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二、请车辆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2年11月3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
X
咨询电话
0755-82498605
0755-824989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