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中心服务大局 忠诚履职担当尽责 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深圳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深圳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10-21

  10月16日上午,在做好社会治安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圳市公安局通过集中收看和分散收看等多种形式组织全局各级党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深圳警营引发热烈反响。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在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巨大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的同时,更油然而生一种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将继续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深圳保驾护航。

  “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我的感触很深,最大收获就是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一大队民警王砚博说。人民至上,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我们刑警绝不能仅仅满足于侦查破案,更多的是急群众之所急,想人民之所想,如在每一宗失联求助警情中,都要按照最高标准开展合成作战,努力不让任何一个家庭失散。“作为深圳公安的一员,我将认真对待群众的每一件急难愁盼事,不断开拓思路为民服务。”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市公安局罗湖分局东门派出所社区民警高华仍忙碌在辖区。工歇时间,高华专心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他说:“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有强烈的自豪感、使命感在我心中激荡。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宏伟蓝图,既温暖人心,又催人奋进。身为公安基层民警,我定牢记党的殷殷嘱托,不断发扬枫桥精神,认真对待每一位群众的求助,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以实际工作成效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收看后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暖’。‘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许多以人民为中心的论述,像暖流一样流淌进每个人的心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盐田大队大队长孙毅清表示,交警是与老百姓打交道最密切的警种之一,他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和执法为民理念,着力提高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能力水平,不断增强辖区群众交通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
X
咨询电话
0755-82498605
0755-824989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