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期间在深圳东部景区大鹏半岛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8-04-27

深公交(通)〔2018〕68号

  东部景区节假日交通拥堵问题,对片区居民的工作、生活、商业活动造成了严重影响。为避免交通拥堵和景区爆满带来的救援、安保、维稳问题,保障道路交通整体的安全、有序、畅通,营造优质景点和高品质的交通服务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将于今年“五一”期间(4月29日-5月1日),在东部景区大鹏半岛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试行预约通行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4月29日-5月1日期间,在深圳大鹏新区迭福山隧道以南(含迭福山隧道)所有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备案及预约车辆不受限制。

  二、须预约车辆为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其他车型车辆无需预约。车辆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城市服务、深圳交警官网、我的深圳等链接可进行预约,预约成功方可进入大鹏半岛区域,离开时间不受限制。未预约、备案的小型客车进入限行区域的,将按照违反禁行、限行规定,处300元罚款,扣3分。

  三、本通告自2018年4月29日至2018年5月1日施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遵照本通告,按交通标志指引遵法行驶。

  特此通告。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18年4月20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