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互动 > 业务知识库 > 出入境

外国人签证证件业务缴费后如何打印发票?

信息来源: 深圳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4-02-06

  一、手机移动端:

  1、关注“广东财政”微信公众号。

  2、选择“政务服务”栏目。

  3、选择“公共服务支付平台”。

  4、输入“缴款识别码”和“验证码”然后点击查询。(缴款识别码为受理回执上的单位通知书号)

  5、点击“查看电子缴款书/电子票据”。

  6、点击“预览”。

  7、输入付款别人名称的第一个字。申请人为中文姓名的输入姓名的第一个汉字,申请人为英文姓名的输入姓名的第一个字母(大写),然后点击校验。

  8、长按电子缴款书图片保存,或点击右上角【•••】选择在浏览器打开后下载PDF文件。

  二、PC端发票打印流程:

  1、登录“广东省公共支付平台”。(平台网址:https://ggzf.czt.gd.gov.cn/onlinePay/#/home)

  2、选择“我要缴费”,输入“缴款识别码”和“验证码”然后点击查询。(缴款识别码为受理回执上的单位通知书号)

  3、点击“查看电子缴款书/电子票据”。

  4、点击“下载”。

  5、输入付款别人名称的第一个字。申请人为中文姓名的输入姓名的第一个汉字,申请人为英文姓名的输入姓名的第一个字母(大写),然后点击校验。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