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防毒拒毒

深圳南山:健康徒步走,禁毒心中留

发布日期:2020-06-17  来源: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全民禁毒工程的号召,提高广大市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6月12日下午,南山蛇口禁毒社工在南山区禁毒办、蛇口街道法制建设部的大力支持下,联合街道综合事务部,开展以“健康徒步走,禁毒心中留”为主题的禁毒徒步宣传活动。

  徒步前,蛇口街道禁毒社工向参与者派发禁毒宣传折页,使他们了解毒品的相关知识和危害。徒步过程中,禁毒社工拿着“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我为禁毒代言”的KT板邀请参与者合影,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坚决远离毒品;同时,禁毒社工还邀请参与者拍摄“我为蛇口禁毒代言”的短视频,进一步强化了参与者的禁毒责任意识,深化全民禁毒理念。

  据统计,本次禁毒徒步宣传活动参与者达3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宣传氛围,为今后的禁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图2】社工拍摄“我为禁毒代言”视频.jpg【图1】活动参与者大合照.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