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防毒拒毒

深圳盐田:“绿色无毒,文明旅游”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

  为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普及禁毒知识,提高辖区居民和广大游客防毒、拒毒能力,倡导文明、健康旅游。7月27日上午,梅沙街道办联合盐田交警二中队在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入口开展“绿色无毒,文明旅游”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交警和禁毒社工通过派发宣传资料、利用电瓶车播放禁毒宣传标语、禁毒知识讲解咨询等方式向过往居民和游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禁毒宣传。活动中,交警重点对驾驶电动车的外卖员、快递员进行道路安全知识宣传,让大家了解酒驾、野蛮驾驶、骑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等行为的危害,号召大家文明驾驶;禁毒社工向进出游客详细讲解毒品种类、危害以及预防技巧,并邀请大家扫码关注“广东禁毒”“深圳禁毒”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相关资讯,与家人朋友共同分享禁毒知识,认清毒品危害。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居民和游客对毒品的认识,提高了大家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引导大家选择绿色、健康的生活娱乐方式,自觉抵制毒品,健康生活。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合影.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