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防毒拒毒

深圳龙岗:“点亮暑期生活”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6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8月24日,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迎来了深圳中学龙岗初级中学50余名学生和家长,开展“点亮暑期生活”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图为禁毒社工讲解禁毒知识.jpg

  活动中,禁毒社工结合钟南山、李兰娟、张文宏的禁毒宣传片向学生们传达“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通过现场讲解PPT,向学生和家长宣传中国禁毒史、毒品种类和危害、禁毒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防范毒品的方法。随后,禁毒社工组织学生和家长参观禁毒教育展厅,体验“历史禁毒墙、毒驾体验和VR禁毒馆体验”等现代化科技设备,以立体视觉与实际操作的方法,让学生和家长身临其境地感受吸毒带来的严重后果。

图为学生体验毒驾.jpg

  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共计100余份。活动结束后,学生和家长反响热烈,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牢记钟南山院士说的: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远离毒品,从我做起!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