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防毒拒毒

深圳坪山:禁毒宣传进企业,筑牢安全生产无毒害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

  为增强企业员工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11月6日上午,深圳市坪山区禁毒大队民警、禁毒社工走进航天下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开展“从我做起,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联合禁毒社工通过PPT向企业员工先后讲解毒品的概念、种类以及防范毒品等禁毒知识,以案释法,通过身边的案例解读禁毒法律知识,为企业员工讲解毒品危害,呼吁大家要谨慎交友,切勿吸食毒品第一口。面对现场展示的新型毒品样本,员工们纷纷表示,毒品猛于虎,会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危害。民警还发动企业员工积极参与禁毒,抵制毒品,踊跃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扫除毒害,最大限度地遏制毒品泛滥。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加深了企业员工对禁毒知识的了解,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使禁毒宣传更加深入人心。


2T3A8361.JPG

2T3A8440_看图王.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