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防毒拒毒

深圳盐田:校园禁毒卫士出发,宣传禁毒知识。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

  为加强校园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提高禁毒志愿者的宣传实践能力。12月21日下午,梅沙街道办禁毒社工带领校园禁毒志愿者们在盐田外国语学校篮球场开展禁毒户外宣传活动,校园禁毒卫士出发,宣传禁毒知识。

  经过4节小组活动的学习后,志愿者们兴致勃勃地开始了活动前的准备工作,分工合作布置好活动场地。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在各个宣传展位上热情地向同学们宣传禁毒知识,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解答毒品咨询问题,带领同学们参与“毒品识多少”“禁毒大富翁”“识毒套圈”等禁毒趣味互动游戏,活动现场十分热闹。活动最后,校园志愿者与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合影留念,大家一起齐声高喊“无毒校园,你我守护”,表达拒绝毒品的决心,共同守护无毒美好校园。

  活动后,有学生表示在丰富、有趣的禁毒活动中学到了不少毒品知识,了解了毒品的危害,纷纷给校园禁毒卫士们点赞,赞扬他们认真、专业。本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青少年学生防毒、拒毒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充分锻炼了禁毒卫士的协作能力和禁毒宣传实践能力,为创建平安、无毒校园增添了力量。


禁毒大富翁游戏现场.jpg

毒品识多少游戏现场.jpg

活动合影.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