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戒毒康复

深圳南山:牢记历史,勿忘国耻,践行拒毒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

  6月3日,在南山区禁毒办的牵头下,沙河街道法治建设部禁毒社工联合沙河街道禁毒志愿者在世界之窗开展了一场以“牢记历史,勿忘国耻,践行拒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身着表演服,扮演成我国历史上的禁毒先驱民族英雄林则徐,通过向过往群众派发宣传册、展示仿真毒品模型、讲解关于虎门销烟的历史故事,号召人们勿忘历史,坚决对毒品说“不”!别出心裁的古装扮相,引来参与活动的群众争相合照,并上传朋友圈。其中一名参加者表示:要不是参加了这个活动,还真不知道今天是虎门销烟纪念日,特别是年轻一代,要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不要受毒品诱惑!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弘扬了民族英雄林则徐的禁毒精神,提升了群众防毒、拒毒的能力,进一步坚定了群众抵制毒品的信念,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工作人员和“林则徐”合影_副本.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