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戒毒康复

深圳龙华:组织戒毒康复人员学习国学茶艺文化

发布日期:2020-06-17  来源:

  为丰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的生活,提高生活品位,近日,观澜街道禁毒办联合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组织辖区24名戒毒康复人员进行线上“涅槃新生社会适应帮扶项目”,学习茶艺文化。

  以周末为契机,观澜街道共组织开展6节茶艺课,茶艺文化老师讲解了中国茶艺文化历史。茶艺文化课程内容包括:茶艺文化的意义、茶叶的历史、茶艺特点等。课后社戒社康人员反馈:参加这样的培训,除了能学到一技之长,还能提升自我气质,增强自信,太喜欢这样的培训了!

  通过此次国学茶艺文化课程学习,不仅丰富戒毒康复人员的文娱生活,提高了戒毒康复人员的文化修养,还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戒治动力。观澜街道开展戒毒康复人员国学文化课程学习的举措,促成戒毒康复人员个体行为和人生观的转变,帮助其回归正常生活。

观澜街道茶艺讲师讲解茶艺文化历史.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