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戒毒康复

深圳坪山:坪山街道开展吸毒人员现状调查及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6  来源:

  8月25日,深圳坪山街道综治办禁毒工作组,为辖区共计20余名戒断三年未复吸人员举办了一场吸毒人员现状(就业)调查及慰问活动,旨在了解他们吸毒前后的情况变化及近期需求,为后续提供真正帮扶做准备。

04.jpg

  禁毒工作人员以调查问卷为依托,通过分析吸毒前后个人状态变化、家庭社区支持及就业现状,评估吸毒人员现有生活状态及职业需求,开展“一对一”服务,深心交谈,让参与者感受到他们努力工作的积极信念以及与从前告别的决心。

05.jpg

  据了解,坪山街道现有戒断三年未复吸人员60余人,其中,90%以上都能够在自己努力及家人的帮助下就业。此次活动,为部分待业的吸毒人员提供了有效的精神支持。活动最后,禁毒工作人员为参与者送上慰问品,帮助他们重拾信心,走向美好生活。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