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戒毒康复

深圳罗湖:桂园街道组织开展“平安关爱”禁毒帮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来源:

  为巩固社区戒毒康复成果,2020年9月7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禁毒社工深入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家庭开展走访活动,了解掌握吸毒人员现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远离毒品信念,帮助戒毒人员早日回归社会。

  此次帮教人员李某,是居住在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辖区的人员,已有12年吸毒历史,已进行社区康复满3年。在三年的康复中,李某心中曾经存在迷茫与困惑,对自己能否自制并不是很有信心,也不想跟其他人有过多往来,以免暴露自己。在街道禁毒社工持续三年的关爱帮教下,李某逐渐敞开心扉,主动跟禁毒社工交流,重拾了戒毒信心。受访人员李某表示:生活充满希望,我努力让自己变得好起来,远离以前堕落圈子,积极配合禁毒办、派出所做好相关工作,早日让自己回归社会。

  未来,禁毒社工将继续帮教涉毒人员家庭,了解他们的真实想法与实际困难,做好相关关爱帮教工作,鼓励支持他们早日回归社会,远离毒品危害。


禁毒社工进行帮教访谈.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