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光明:开学“大礼包”,禁毒来添翼

发布日期:2024-02-1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抵制毒品的能力,推动平安和谐校园创建。2月19日,光明区禁毒办工作人员结合春季开学季的有利契机,在辖区各校开展安全防范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安全防范知识“大礼包”、讲解新型毒品知识与典型案例、邀请体验“触毒难忘”小游戏等形式,让学生深切感受到毒品危害,进一步提高学生抵制毒品的能力,增强青少年群体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为无毒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06727f606198b45342207f8a7eb595b.jpg

accc54480f123b61c6f1efd07d4b1cb.jpg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