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南山:积极为服务对象和家属排忧艰难

发布日期:2020-02-25  来源:

  “社工,疫情防控期间我的尿检记录怎么办?如果过期会不会影响我的尿检记录?”“社工,我现在还在老家被隔离,没办法去派出所尿检,怎么办?”“社工,我家小孩在所里怎样了,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去看望他?”疫情发生后,蛇口街道禁毒团队接到了很多服务对象及其家人打来的咨询电话。 

  蛇口街道禁毒社工积极联系南山禁毒办,为因疫情无法及时返深做尿检的服务对象办理延期服务。禁毒社工负责联系派出所,为在深的服务对象确定尿检时间,让服务对象按时完成尿检。截至目前,蛇口街道禁毒社工已经完成了15名需履行社区戒毒人员的尿检、面谈帮教及延期登记。15名需履行社区戒毒人员的尿检、面谈帮教及延期登记。

  疫情防控期间,蛇口禁毒社工及时在线上公布了戒毒所实行封闭式管理、暂停所有探访的通知。蛇口禁毒社工作为沟通的桥梁,对打电话咨询的学员家属进行了安抚,并详细说明了所里的情况。服务对象和服务对象的家属对禁毒社工的工作表示肯定。

  疫情期间,蛇口禁毒社工及时在线上公布了戒毒所在疫情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暂停所有探访的通知。蛇口禁毒社工作为沟通的桥梁,对打电话咨询的学员家属进行了安抚,并详细说明了所里的情况。服务对象和服务对象的家属对禁毒社工的工作表示肯定。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