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盐田:严防严控,两“毒”并禁

发布日期:2020-02-25  来源:

  为确保辖区内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防新型冠状病毒扩散,盐田区海山街道禁毒办社工积极响应深圳市疫情防控办法,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在深圳市盐田区禁毒办的指导下,禁毒社工积极协助社区网格员对包点小区开展人数核查,重点询问相关人员是否从重点地区返深,积极对返深人员检测体温,核对具体行程及同行人情况。同时,对外来探访亲朋好友的人进行劝离。禁毒社工严格卡口管理,掌握从重点疫情地区返深人员的信息,并进行入口拦截和第一时间报告,劝导自我隔离。

  疫情当前,禁毒社工积极配合政府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