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龙华:观澜街道开展家庭走访帮教服务

发布日期:2020-02-06  来源:

  为了解辖区社区戒毒人员假期生活以及疫情防控情况,2020年2月5日,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禁毒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社区戒毒人员家庭走访帮教服务。

  此次服务对象因工作性质,假期延迟,未能和父母一同回老家,孤身一人在深圳过年,禁毒社工肯定了服务对象坚守岗位的精神。在疫情防控期间,禁毒社工提醒服务对象要爱惜身体,外出时做好防护措施,居家注意饮食安全,同时,禁毒社工向服务对象科普了口罩使用方式和一些防护用品使用范围,引导其不要因为独自一人在深圳过年感到枯燥、烦躁而违反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相关协议,并督促其继续保持戒毒,禁毒社工还送上新年礼品表示慰问,充分关心服务对象的心理状态。

  部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因疫情防控期间未能按时参加报到,禁毒社工还通过线上向他们解释最新尿检时间以及执行年限可以相应推迟一段时间,缓解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担忧,并送上新年致意真诚的祝福。   部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因疫情防控期间未能按时参加报到的情况,禁毒社工通过线上向他们解释最新尿检时间以及执行年限可以相应推迟一段时间,缓解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担虑,并送上新年致意真诚的祝福,并表示了共同进行疫情防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