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宝安:最美逆行夫妻,防疫战线“不期而遇”

发布日期:2020-02-06  来源:

  在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许多基层党员冲在一线、干在实处,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就有这样一对党员夫妻:宝安区新桥街道综治办(禁毒办)主任陈家强与沙井街道卫生监督所尚璨,他们身穿不同制服,在这场战役中同时上阵并肩作战,伉俪联手冲锋一线。

  疫情发生后,宝安区新桥街道综治办(禁毒办)主任陈家强重点筛查辖区湖北籍吸毒人员,进一步了解其相关动态,确保防控到位后,还连续多日坚守在一线,完成站岗设卡、巡逻走访、调查检疫等工作,与他并肩作战的妻子——沙井卫生监督所医护人员尚璨,正忙着帮过往人员测量体温。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令原本在各自岗位忙碌的夫妻俩,在广深高速入深第一站——新桥出口联防检疫站不期而遇。熟悉的身影,会心的一笑,他们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思考太多,一个眼神交流过后便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

  在疫情面前,夫妻二人舍小家为大家,把个人安危放在一边,坚定“逆行”赴“战场”,他们用自己的英勇奋斗、扎实工作,践行着共产党员的使命。陈家强夫妻俩表示,作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互相支持,做好本职工作,等疫情结束后,一家人再吃上一顿真正的团年饭。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