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宝安:福海禁毒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

  为确保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辖区内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防疫情扩散,福海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积极响应街道疫情防控办法,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自大年初三开始,禁毒社工积极响应街道号召,停止休假回到工作岗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福海街道领导下,禁毒社工协助交安委办在沿江高速路口对驶入车辆进行来深登记、检测体温和开展肺炎防疫宣传工作,街道维稳综治办(禁毒办)主任、副主任多次到高速路口慰问巡视。此外,为使来深人员资料上传及时、数据准确,禁毒社工每日协助交安委办按时录入来深人员台账。

  另外,为了解掌握辖区内在册的湖北籍吸毒人员健康安全情况,禁毒社工逐一对湖北籍吸毒人员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其目前实际情况,嘱咐其配合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戴口罩,勤洗手。经排查回访,辖区内在管的18名湖北籍吸毒人员情况良好,均无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情况。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