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坪山:积极开展心理辅导,为社戒人员注入强心剂

发布日期:2020-03-05  来源:

  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社戒人员作为被毒品侵害的受害者,身体的免疫系统比常人脆弱,更加容易受到病毒的侵害。现在,做好社戒人员的心理建设工作,是禁毒社工的重要职责之一。

  3月2日下午,坪山街道综治办禁毒社工在坪山派出所约见了社戒人员,在协助社戒人员做常规尿检之外,禁毒社工还对社戒人员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况进行了解。禁毒社工告知社戒人员要科学应对疫情,采取有效措施,如佩戴口罩、注意手部清洁,有身体不适的状况及时到医院就诊等。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禁毒社工通过对社戒人员进行心理辅导,消除社戒人员对疫情的恐惧心理,为社戒人员抗击疫情增添一份信心。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