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盐田:禁毒宣传走进海鲜街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

  为了提高辖区群众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做好禁毒宣传工作,2020年4月29日,深圳市盐田区盐田街道禁毒办联合盐田区交安委前往海鲜街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

  本次活动在人流量较大的道路设立宣传点,禁毒社工向来往的群众、海鲜街经营店铺与占道施工单位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禁毒基本常识,提醒他们要自觉做到远离毒品。如果发现与涉毒相关的线索,应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同时,禁毒社工也提醒大家防疫期间切勿放松警惕,戴好口罩,勤消毒,多人出行需要保持1米距离。

  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100余份禁毒宣传手册,向群众讲解了毒品与毒驾的危害,使“增强禁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观念深入人心,达到了预期效果,做好旅游旺季期间的禁毒宣传。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