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专栏  »  深圳禁毒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禁毒在线 > 图片新闻

深圳南山:禁毒线上马拉松活动——“鼠”你能跑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

  2020年5月1日至5月5日,在南山区禁毒办的指导下,沙河街道法治建设部举办的“‘鼠’你能跑—禁毒线上马拉松活动”正式开跑。活动旨在通过号召辖区居民利用假期的时间进行跑步打卡,进一步增强身体素质,同时宣传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

  不同于传统的比赛,此次“禁毒线上马拉松”没有报名人数和参赛区域的限制。活动通过“云跑步”的方式开展,参赛者可以在跑步APP上开展热身、跑步,用跑步软件记录下自己的马拉松里程。无论地点在哪,参赛者报名后利用“五一”假期跑步的距离达到6.26公里,并录制一段禁毒的宣誓视频或手持禁毒标语拍照,便可获得纪念奖牌。

  本次线上马拉松活动自启动以来,获得了辖区群众的广泛支持,他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并和义工队一起进行了各种形式的禁毒跑步打卡。

  一名参加活动的义工朋友说:“疫情期间宅在家里,很长时间没有运动啦,听到禁毒社工组织的线上马拉松活动,我第一时间就报名了。在跑步运动的同时也能向周边朋友传递禁毒理念。”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沙河街道也会继续动员辖区居民开展禁毒线上教育、运动打卡等活动,在疫情期间把“两毒并禁”的理念传递下去。


  分享到 :
【内容纠错】 【关闭窗口】